自從上次跟爸爸去了LEXUS位於中山區濱江街的保養廠,

從此念念不忘

不只有吃的喝的還有按摩椅,

重點是整個環境寬敞明亮 又寧靜,

有種來到咖啡廳的錯覺

 

當時是平日下午過去,

身旁的人幾乎都是上班族,

有的拿著筆電手機持續辦公

有的悠哉的吃著小點翻閱報章雜誌

充滿一種忙裡偷閒的愜意~

 

 

這次爸爸又要帶著媽媽去

我當然興奮的也跟去囉 ~還帶了男友一起體驗貴婦人生(小浮誇)

 

一到時,會有小姐先為你們帶位

準備檸檬水與濕紙巾,再拿出一份MENU !!!

(是不是真的很像餐廳你們說說~~)

(MENU照片如下)

 

種類很多吧!不是隨便敷衍你的那種感覺

重點上面都沒秀價錢

因為

以上看到的

 

 !!!!!!!! !!!!!!!! !!!!!!!!

很重要說三次!

 

***這也奠定我對於『保養廠』的印象,

總覺得每個牌子的保養廠應該差不多大同小異

只是可能因為車價而有差異

TOYOTA VS.賓士 就賓士可能吃的喝的好一點

環境再誇張一點這樣

但我錯了****最後再補充!!

 

 

剛開始先點了幾樣吃吃

照片左到右---蜂蜜千層蛋糕-->西伯利亞餅乾(好像是)-->起士蛋糕

照片上到下--- 咖啡--->-->卡布奇諾咖啡(熱)

蜂蜜千層蛋糕 ★ ★ ★ ★ 

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!一層一層覆蓋蜂蜜,

口感不是柔軟綿密,是偏像大理石麵包、

一層層紮實帶點Q的嚼勁,我很喜歡 ~推薦

 

卡布奇諾咖啡 ★ ★ 

[不專業評論]

因我本身不是喜歡奶茶類大於咖啡,

對於咖啡比較沒研究 請大家參考即可

我覺得整體偏苦(連上面奶泡都是苦的)

咖啡味道濃厚 但喝起來『口感』是淡淡的感覺

(希望你們懂我的形容XD)

 

起士蛋糕 ★ ★ ★ ★ 

耶呼!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♥吃完眼睛立馬呈現愛心符號

一樣紮實口感,下面還有脆餅?!(是這樣形容嗎?)

很喜歡♥

起士味道雖然不是說很濃郁

但是覺得已經很有誠意了~推薦

 

哥斯達黎加特雷斯里奧斯區捷豹 ★ ★ 

[不專業評論]

因我本身不是喜歡奶茶類大於咖啡,

對於咖啡比較沒研究 請大家參考即可

有標示地區及風味介紹 感覺很專業!

但覺得口味偏酸,我比較不喜歡偏酸的咖啡

SO…分享給大家囉

 

越吃越開胃

連我『為人客氣的男友,都不客氣了起來』

竟說出:每樣都來一份!!!!

哈哈哈 看來真的是氣氛好,進而影響食慾大開

 

以下是假掰照系列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*男友照片

 

**本人我的照片

 

因為在松山機場附近

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降落

 

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

 

翻翻雜誌 假掰一下XD

 

與玩手遊認真的男子

 

另外,廁所是使用 歐舒丹的洗手乳+乳液

馬桶是免治馬桶....

會不會太DETAIL

 

 

***這也奠定我對於『保養廠』的印象...

補充一下,之前看到一篇文章提到

有開雙B的朋友到LEXUS保養廠也嘖嘖稱奇!?

這是代表雙B的保養廠服務沒LEXUS好嗎?
不太清楚~

懇請大家分享你們的汽車原廠保養體驗~讓小女子我見見世面吧

 

另外我男友是開MAZDA

來到這裡之後一直跟我抱怨他去MAZDA只有餅乾跟水

不知道是否每家不一樣?還是MAZDA統一提供這些呢?

 

最後小叮嚀:

1.這次是假日去,所以人整個很爆滿

    建議如果想好好享受愜意優閒 可以選擇平日喔

2.因為我們這次是下午14:00後才到,所以沒吃到米漢堡

   超級殘念.....下次一定要早點去

3.吃喝不用花錢,因為保養車的錢才是大筆的 XD

   所以盡量吃吧 哈哈哈

 

以下資訊分享給大家:

地址: 104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51

開放時間: (參考GOOGLE上內容)

星期一~星期六       08:3020:30

星期日  休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謝爸媽

讓我與男友能有這次LEXUS保養廠體驗,

真是 受寵若驚 

然後要努力賺錢 才能好好享受 哈哈哈阿(甚麼勵志文的ENDING?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光飽氣曼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