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泰名品城第三期開幕了!!! 知道開幕一定會湧進滿滿人潮

但還是忍不住阿!女人們衝啊!!!

 

華泰名品城第三期 不僅有全台唯一的BURBERRY OUTLET

還有讓我很期待 聽聞在OUTLET便宜到爆炸的新加玻品牌CHARLES & KEITH (CK) 

國際精品BOTTEGA VENETA (BV) 及生活家具、用品的品牌 Crate&Barrel...

廢話不多說!!! 跟我"逛"下去

 

交通

之前都是開車去,不過現在又開了第三期

很多人潮湧入 就沒有想不開的開車去了

大眾運輸方面可以選擇搭乘高鐵或機場捷運

 

台北-桃園 高鐵 (20幾分鐘 票價155元)

高鐵桃園站 6 號出口

 

台北-桃園 機捷 (1小時多 票價150元)

桃園國際機場捷運 A18 2 號正出口

 

 

依時間、價錢考量當然直接高鐵囉

搭高鐵去OUTLET都划算的概念

不論假日打發時間

或是想到外地一日遊(遠離台北一天) ♥都很適合

 

 

到了!!!!超級興奮的拉(其實已經來好幾百萬次是在興奮啥?!)

 

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華泰名品城

除了逛起來比較合胃口外,品牌也算豐富

而且每次來到這 就有種身處歐美地區OUTLET的錯覺

寬敞舒適又會因應節日布置適合網美拍照的造景

超適合像我這種 喜歡歐美風情 又 愛過節日 的女子

(分享2017/12/02華泰名品的聖誕節) 

整個夢幻~~~~~~~~~~~~~~~~(還有人造雪)

 

 

 一到華泰名品城,映入眼簾

第一站:自由女神像的紐約街頭

 

第二站: 英國倫敦

 

第三站: 義大利羅馬

經典的真理之口

羅馬競技場

可愛偉士牌

(某人的臉戲劇效果100)

 

華泰名品城這次強調

[能將OUTLET塑造成如同任意門一般,來到OUTLET就像通往世界各地]

就算沒購買到喜歡的商品,還是很願意為了他們用心的設計、造景
衝來拍照打卡的拉!!! 

 

另外,之前每到用餐時間

餐廳總是擠滿人潮

但現在第三期 引進更多美食新選擇

讓你不用害怕 人擠人導致挨餓逛街(?!)

 

當日戰績(更正 應該是逛到的店家)

Crate and Barrel

IKEA的高階版?!美式家居品牌,當然跑來嘗鮮看看

 

Panasonic、Sharp、HITACHI

等家電品牌也進來囉,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很多(被打)

還不到會購買家電的階段嘛...

 

CHARLES & KEITH

不愧是新加坡品牌(俗稱小CK)

遠遠就看到大排長龍...

本來想說算了 等退燒再來逛逛

但........

還是耐不住性子阿

為大家探路♥

真心便宜!!! 但大家掃貨超快

我到的時候架上包包所剩不多

 

另外鞋子也是很能接受的價錢    (1000內都找的到!!)

風格蠻ZARA  覺得正式點的場合、上班都很適合的

推薦大家來看看

 

 殘念!!當日沒逛到的店家 

BURBERRY Outlet

Bottega Veneta

 

 

小MURMUR(純屬碎唸 可以忽略)

台灣OUTLET我覺得不錯的 北部華泰 、南部義大

都是充滿異國風味覺得逛起來寬敞舒適~~

不過不能理解為何外國的OUTLET跟台灣的價錢相比

台灣很不敢給啊!!!~~~~~~~~~~~

 

 

一天即將進入尾聲,

總覺得不太過癮,(可能是因為空手而歸 哭~)

畢竟第三期剛開幕不久,人潮真的太多

有些店家光是看到排隊人潮就不想進去 哈哈

(不愛排隊的女子)

之後一定會趁水族館開幕前再來一次

悠哉逛逛~

 

 

但!!! 我要在稱讚一次[華泰名品城GLORIA OUTLETS]

猶如置身歐美的錯覺、寬敞的街道、用心美麗 給人拍照 的造景

總是讓我抱持喜悅的心♥

還是讓我每隔一陣子 就會情不自禁想來這 晃晃走走

 

最後,

心中還是很期待 預計2020年開幕的

[4千坪橫濱八景島水族館

北台灣真的又有地方可以去溜小孩、溜情人打發時間囉♥

 

看完文章,記得幫忙“推推”

有你們的鼓勵,我會更賣力、更努力寫下生活的點點滴滴與你們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豬光飽氣曼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