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wrrYpZ  

本來想說自己平時不太穿高跟鞋、買了浪費

打算拿我媽媽的來穿~
蛤~媽媽的鞋 有沒有搞錯?!
.
.
.
.
.

可別小看我媽媽唷~我媽的鞋可是一點都不"媽媽"
來人啊!照片請放上

DSC_4034

 

/tmp/phpHOVzTk    

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

結婚那天從頭到腳都要穿新的,禁忌穿舊鞋

象徵新的生活開始♥因此婚鞋也一定要是全新的喔!

 

  

 身為金牛人平時又不太穿高跟鞋的我當然要精打細算,將東西實用性最大化!

於是乎

 

噹啷!
/tmp/phpfADPcK  

 

 

第一雙:我在蝦皮挑了一雙喜氣大紅高跟鞋(圖左邊)

考量:

遵照媽媽要求的喜氣+大紅

日後不太會穿到,挑選便宜、自己喜歡的款式即可

(日後也很順利的轉賣出去啦~啦

 

/tmp/php7wEPCk  

 

 

 

第二雙:買了實用好穿搭的ROCKPORT低調金高跟鞋(圖右邊)

考量:

 百搭色系,訂、結婚紗禮服通通可以無動腦穿搭

 好穿為主,訂、結當天長時間都需要靠她!這可不能馬虎

 低調色系,日後正式場合穿上也沒問題

 

/tmp/phpv5pmLu  

 

 

雖然就現代人看來,婚鞋的傳統也可能只是一種迷信,

我認為到也不那麼強求~可以個人考量取捨

(畢竟平日不穿高跟鞋的人,要他們硬買起來放也是頗浪費...

 

總之
結婚是件幸福的事-以新娘開心為首要條件囉

祝福每位新娘都能挑到自己的理想婚鞋

/tmp/php3rlJ01  

 

***相關文章,歡迎觀看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光飽氣曼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